艺术设计学院
学校主页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实验实训 党团工作招生就业学生作品美术馆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3-05-05 15:16 梁晓雁、冼永权  审核人:

(艺术设计学院 供稿)为全面贯彻落实教育部、省、市有关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部署,促进学院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近日,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杨乾明率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相关老师和辅导员先后走访了广州知识空间数字文投有限公司和广东非遗梦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并受到了公司领导热情接待。

4月27日,在走访广州知识空间数字文投有限公司过程中,公司副总经理曹琼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基本运营内容和方向、团队情况等,此外,该公司创始人黄伟结合企业实际运作项目与我院深入探讨可以合作的方向和内容。同时,杨书记、院长深入了解了企业对员工的学历、专业、技能等各方面要求,并与企业就人才需求、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科研项目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沟通交流。


4月28日,在走访广东非遗梦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时,该公司副总经理余锡捷分别从“公司简介·非遗梦”、“非遗梦模式·非遗+”、“非遗+产教融合”、“非遗+文旅融合”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该公司营运模式、如何实现产教融合和文旅融合,从而推动非遗产业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在座谈过程中,该公司联合创始人、副总经理李锵鸿在现场展示了非遗产业的优秀成果,其中包括一项重要的非遗技术-传统造纸术。最后,在该公司两位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传统造纸术生产作坊和培训基地。在此次交流中,双方表示将加强沟通交流,发挥各自优势,围绕科研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推动实现共赢发展。

    我院将继续以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为契机,持续加强校企深度合作,推动人才培养更上新台阶,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访企拓岗再行动,校企联动促就业--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杨乾明带队访企拓岗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公开课教学活动及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教师座谈会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