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
学校主页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实验实训 党团工作招生就业学生作品美术馆
展览信息
 展馆介绍 
 展览信息 
 展期安排 
展览信息
您的位置: 首页>>美术馆>>展览信息
《远航.追梦》书画展览预告


《远航追梦——肖庆平 赖积慧 陈新贤 骆伟雄 李文伟 宋敏鸣6名“海员艺术家”书画作品展》即将在广州航海学院美术馆开幕。

20195月,全国海员工会广东省委员会经过认真评选,授予广东省海员系统17名职工为书画类“海员艺术家”称号。其中,广州中远海运系统6名职工获此殊荣,是获评“海员艺术家”最多的单位。为推动我院文化艺术的繁荣发展,进一步加强校企之间文化艺术的交流,我院邀请了广州中远海运书画协会的“海员艺术家”前来举办“远航·追梦”书画作品展览,共展出作品60幅。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院邀请与共和国同龄的广州中远海运的6位海员艺术家前来举办书画展览,具有特殊的意义,必将进一步加强校企之间的文化艺术交流与进步,必将促进我院文化艺术的繁荣与发展。同时,这也是广州航海学院对祖国70华诞的一个献礼!

展览正在布置中,敬请大家期待!

展览地点:黄埔校区文理楼负一楼学校美术馆

展览时间:展览至2019930

主办单位:广州中远海运书画协会

协办单位:学校校友会

承办单位:学校美术馆



广州航海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