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
学校主页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实验实训 党团工作招生就业学生作品美术馆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访企拓岗再行动,校企联动促就业--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杨乾明带队访企拓岗
2023-05-09 09:04 冼永权  审核人:

(艺术设计学院 供稿)为了全面贯彻落实教育部、省、市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有关部署,更好提升就业质量,更充分促进学院毕业生就业,5月6日,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杨乾明一行深入广州蓝悦船舶设计有限公司、广州新尚艺术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上午,杨书记、院长一行走访广州蓝悦船舶设计有限公司,该企业是校友企业公司总经理廖晓浪、副总经理陈坤灵均为我院毕业学生,毕业后创建该公司他们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座谈中,廖总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经营发展、岗位需求,特别介绍了公司的优秀设计成果,并就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产学研融合、优化人才培养模式、共建毕业生就业实习基地等提出了相关建议。

下午,杨书记、院长一行访问广州新尚艺术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副总经理何旭光介绍了公司近几年的发展状况、主营业务、人才需求、设计团队、企业制造体系等情况。她表示,公司发展快、人才需求迫切,期待与学院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交流,希望学校输送更多优秀人才。座谈结束后,何副总经理积极与公司沟通,为我校环境设计、空间设计和土木工程等专业提供就业岗位,目前,我院积极对接、推荐毕业生前往公司应聘

在走访过程中,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杨乾明介绍了学院概况、专业设置、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办学特色、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情况他表示,开展访企拓岗行动是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进毕业生就业高质量就业的迫切要求。他希望企业与学院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深度融合,为毕业生就业创业提供更多机会和发展空间,搭建更好的就业平台。

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是学院持续拓展就业渠道,深化校企合作交流的重要举措。学院将结合国家、省、市有关政策和行业企业发展的有关要求,积极深化产教融合,加强校企合作,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创业。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邓焱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党课”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