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
学校主页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实验实训 党团工作招生就业学生作品美术馆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校企联动再发力,提质增效促就业--艺术设计学院组织毕业生赴企业求职应聘
2023-05-15 17:17 冼永权  审核人:

    (艺术设计学院 供稿)为更好贯彻落实国家、省、市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有关部署和要求,进一步提升学院毕业生就业质量,更充分、更高质量促进毕业生就业,5月12日,艺术设计学院王嫚博士、辅导员冼永权老师组织多名毕业生赴广州新尚艺术股份有限公司求职应聘,受到了公司副总经理何旭光、设计部经理彭慧萍、人事部主管王玲敏的热情接待。该公司是国内最具规模、技术最全面的建筑艺术工程建造企业、专注特色建筑、城市综合体、主题公园、主题酒店等工程领域。

    面试会上,首先,何旭光副总经理对学院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她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岗位需求、主管经营、管理体制等情况。她表示,随着公司发展步伐的加快,对人才的需求更加迫切,希望能吸纳更多的优秀毕业生。接着,毕业生们结合学、特长依次介绍了个人的基本情况、实习经历、优秀设计成果以及就业意向。随后,设计部经理彭慧萍和人事部主管王玲敏分别介绍了公司设计团队、设计成果、工资待遇、员工福利等相关情况。最后,双方对学院毕业生的工作面试表现、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共建实习基地等方面进行了座谈,公司对学院毕业生的综合素质给予了高度的肯定,表示愿意与学院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交流,希望学校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面试会结束后,在公司生产厂长李泽林陪同下,参观了公司的生产工厂,介绍了工厂生产情况。

1CE49

  此次赴企业求职应聘不仅落实了我院毕业生的就业去向,提升了毕业生的就业率,同时加强了校企合作交流,拓宽了毕业生就业渠道。

上一条:广州知识空间数字文投有限公司创始人黄伟应邀来我院作学术讲座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邓焱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党课”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