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
学校主页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实验实训 党团工作招生就业学生作品美术馆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动态>>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2-05-31 11:02   审核人: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广东省教育厅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5月28日,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杨乾明携副书记李振江、副院长戴碧锋、副院长邓焱及毕业班辅导员禹燕一行五人联系走访知识空间(广州)装修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广州新尚艺股份有限公司、广东船琦科技有限公司、广东非遗梦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四家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知识空间(广州)装修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设计部经理周韵怡、广州新尚艺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何旭光、广东船琦科技有限公司经理陈坤灵、广东非遗梦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锵鸿,对我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各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各自企业发展情况、人才需求情况,并陪同一起观看了企业发展宣传片、参观企业。企业表示:将不遗余力为校企合作牵线搭桥,希望双方在人才输送与技能培养等方面结出丰硕果实;并将积极推动在产学研合作、学生就业、人才培养等方面拓展合作空间。

与此同时,杨乾明书记、院长也向四位企业领导介绍了我院的发展情况,说明了此次访企拓岗的目的,并就毕业生就业合作等做了深入交流、在协商就业岗位相关事宜达成了共识。希望通过此次走访能够加强校企交流合作,拓展更多就业岗位,为2022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开展2020届毕业生就业教育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