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
学校主页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实验实训 党团工作招生就业学生作品美术馆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动态>>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2020届毕业生就业教育
2019-11-28 14:51   审核人:

   (艺术设计学院供稿)为树立毕业生正确的就业观念,帮助学生提升求职技能,增强就业能力,1125日中午,艺术设计学院在琶洲校区礼堂举办2020届毕业生就业教育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咸强主讲,毕业班辅导员温贞华和全体2020231名专科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教育会上,黄咸强副书记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从2019届毕业生就业情况通报、2020届毕业生就业形势分析、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安排、毕业生就业须知及建议四方面内容进行详细解读,通过身边成功人士的案例分析了职场困惑及应对方式,还对大学生求职心态进行评估,鼓励大家积极转变就业观念,树立多元化的就业思维。他要求毕业生要紧跟就业工作步伐,特别是从2020届毕业生开始推广使用广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智慧服务平台,电子简历、电子三方协议书、就业信息上报、电子报到证等就业手续都在就业服务平台学生端办理,要按照学院就业工作程序,及时填写好相关材料,做好就业的各项准备。最后,他重点强调了毕业生就业期间的安全问题,从防协议陷阱、防传销诈骗、防中介忽悠等方面提醒毕业生找工作过程中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并从预警、机警、报警三个环节进行了具体的危机处置指引。黄书记生动幽默的语言、深入浅出的讲解赢得在座同学的阵阵掌声。

此次就业教育会作为我院实施2020届毕业生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的组成部分,及时有效地解答了毕业生的就业困惑,使毕业生同学们更全面地认清就业形势,更准确地把握就业方向,明晰了就业目标,增强了求职信心与能力。

(供稿:温贞华)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2019届毕业生信息表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