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
学校主页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实验实训 党团工作招生就业学生作品美术馆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动态>>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2-12-12 15:03 梁晓雁  审核人:

艺术设计学院 供稿)进一步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步调动毕业班学生就业积极性,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深化发展,2022年12月9日,艺术设计学院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2019级全体同学线上参加了会议辅导员梁晓雁老师主持了会议

梁老师同学们分析了当前竞争激烈的就业形势和就业现状,推荐了常用的招聘网站并结合当前疫情防控新形势,指导同学们充分把握寒假时间主动出击,尽早锁定工作机会实现高质量就业。

会议重点宣传参军入伍、西部计划、三支一扶、大学生村官等卫国戍边服务基层等政策鼓励优秀学子报名参加,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小我”融入时代发展潮流中,融入区域和国家展的“大我”中,用实际行动诠释家国情怀,为自己的青春增添一抹靓丽色彩。会议还鼓励同学们自主创业,宣传创业优惠政策。

针对已找到工作的同学,会议提醒同学们把握工作机会,发扬吃苦耐劳,踏实肯干的精神为就业单位出贡献,赢得就业单位的理解和尊重针对就业不就业的同学,则着重介绍当前就业形势,同学们分析就业不就业弊端指导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就业观而对于或考同学,在鼓励他们的同时也提醒他们在就业和考研考公上做好“双保险”,两手都要抓。最后会议强调求职过程中要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增强法律意识,注重合同就业,切实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会后,同学纷纷表示,会利用好寒假,积极主动求职认真实习尽早为自己找到发挥作用的平台,为学校增添光彩,为祖国奉献力量。

已是首条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