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
学校主页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实验实训 党团工作招生就业学生作品美术馆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2022-03-04 10:43 叶桂锐  审核人:

(艺术设计学院供稿)33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在文理楼708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邓焱主持,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杨乾明作总结讲话,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分三个议程,第一个议程是学习习近平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第二个议程是学习学校组织部《关于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和《关于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补充通知》,第三个议程为学院党委书记总结讲话。

会上,邓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3月1日习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总书记的殷殷教诲、谆谆嘱托中,凸显“忠诚”“干净”“担当”三大关键词,为广大年轻干部健康成长指明了方向。我们艺术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的党员平均年龄不过40岁,正值年富力壮,是我院我校教育事业发展的生力军,也是党和国家教育事业发展的希望,我们一定要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坚定底线思维,树立和践行正确价值观,练就过硬本领,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贯彻党的群众路线,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树立不负人民的家国情怀,追求高尚纯粹的思想境界,为党和人民事业拼搏奉献,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

在学习学校组织部关于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时,邓书记强调,大家在写个人评议时,要对标要求,要与时俱进的更新,写明党性分析;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应当集中组织面对面开展,对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或者党员流动外出、身体原因等不能集中组织参加的,在确保信息安全、意见表达充分、 民主权利得到保障前提下,可以探索妥善方式进行。邓书记还给大家示范如何在“穗好办”APP上查询社区服务情况。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杨乾明发表讲话。他指出,我党有非常严谨的组织性,社区服务网格化有利于党员联系群众、服务群众,我们积极参加服务社区活动就是把学习到的党的理论知识联系实际,养成从实践中来到实践中去的工作作风,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贯彻好党的群众路线;批评与自我批评是我党执政的一个重要法宝,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批评与自我批评要联系具体人具体事,有什么问题就说什么问题,不讲空话套话,不搞一团和气。对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在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现与所取得的成绩,杨书记表示充分的肯定。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筑牢理想信念根基树立践行正确价值观,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史学习会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