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
学校主页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实验实训 党团工作招生就业学生作品美术馆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史学习会
2022-01-14 12:51   审核人:

为了进一加强党员自身纪律和党性修养2022年1月7日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史学习会,在校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会议,学生党支部书记禹燕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及历史经验》视频节目,视频中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飞跃这四个历史时期光辉奋斗历程,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始终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主题的辉煌成果,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

随后,与会人员重温党的100年光辉历程,深刻感悟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懈奋斗史;中国共产党历史是部百折不挠,前仆后继的理论探讨史;自我革命,勇立潮头的自身建设史。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就把实现共产主义作为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要求我们每一位党员认真践行初心使命,必须担当作为。走进新时代,迈向新征程。

    本次学习会让更多的学生党员深刻意识到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遵循历史发展轨迹。受到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提供自身政治素养。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进了党的门,做好党的人”专题学习会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