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
学校主页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实验实训 党团工作招生就业学生作品美术馆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进了党的门,做好党的人”专题学习会
2022-01-10 18:13   审核人:

20211230日,艺术设计学院党支部在文理楼608会议室召开“进了党的门,做好党的人”专题学习会,学习传达了入党要求和努力方向。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会议,党支部书记禹燕老师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全体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研读入党誓词,明确做党的人需要从三方面出发:一是思想上入党,加强思想和世界观的改造;二是行动上入党,加强及时学习党中央的新文件和新思想,用与时俱进的马克思理论武装头脑;三是做到“知行合一”,将学到的知识融入实践行动当中去。

随后,禹燕老师提出了入党积极分子培养的基本要求学好《党章》的重要性。她指出:一入党需要明确严格的程序对入党积极分子要有严格要求和标准,特别是思想上必须先入党,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觉悟;二是要不断的正视自身的存在的问题,不断提高党性修养。

本次学习会,广大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信念,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接受党组织的考察,只有以党员的标准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不断充实、提高自身和完善自身,才能“做好党的人”。作为学生党支部成员,我们应该信党爱党,紧密地把自身成长、生活、人生与党的要求联系在一起,用入党信念和热情投身到日常生活中,未来建设中,使自身的价值得到充分体现。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史学习会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进了党的门,做好党的人”专题学习会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