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
学校主页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实验实训 党团工作招生就业学生作品美术馆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进了党的门,做好党的人”专题学习会
2022-01-10 16:30   审核人:

为了激励和引导广大学生党员提高思想觉悟12月23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文理楼608室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开展以“进了党的门,做好党的人”为主题的学习会。本次学习会以观看视频的方式进行。本次会议由学生党员彭颖榆同志主持 。  

首先,观看的是《大爱初心-李恒英》,影片展现了李恒英同志心有大我、赤诚报国的爱国情怀,求真务实、勇于攀登的科学精神,坚守初心、践行使命的党性修养。作为学生党员应该要把开展向李恒英同志学习活动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入开展结合起来,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行动力,从李恒英同志先进典型身上感悟信仰力量,立足岗位、奋发有为,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接着,观看了《敢教日月换新天》记录片,了解祖国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一步步走向的辉煌,体会党的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力量在人民人民利益高于一切,坚持人民至上、紧紧依靠人民、不断造福人民、牢牢植根人民。党员是攻坚克难的先锋队、突击队。

随后,党员讨论总结并纷纷发言,共同学习其精华,进了党的门就应该要做好自己本能的事情,在目前阶段增强自身,为以后奉献党、服务人民打下基础,不能成为团队的弱点,同时以党员准则带动身边的人。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进了党的门,做好党的人”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家风家教,社会公德,职业道德”主题活动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