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
学校主页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实验实训 党团工作招生就业学生作品美术馆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学习会
2018-05-17 17:47   审核人:


    (艺术设计学院供稿)517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在文理楼708会议室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和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黄咸强主持,院长杨乾明分享了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黄咸强副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深情缅怀马克思伟大光辉的一生,总结我们党带领人民创造性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壮阔历程和丰硕成果,提出了新时代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要求。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寄予厚望,提出了爱国、励志、求真、立行的四点殷切希望。明确提出了抓好“坚持办学正确政治方向”“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形成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的重大任务。总书记的讲话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是习近平教育思想的新发展、新成果,需要我们认真研读揣摩、深入学习领会,是我们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随后,杨乾明院长分享了近期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他指出,历史和现实都证明马克思主义的科学理论历久弥新、常学常新,通篇讲话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芒,他认为,讲话以马克思主义与中国革命实践的关系、怎样学好马克思主义为主线,向世界旗帜鲜明地亮出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鲜红底色,向世人展现了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坚强自信。谈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他认为,讲话阐述了新时代如何发扬“五四精神”、新时代大学教育的目标和使命、新时代对学校、教师和学生的要求等重要观点,发出了广大青年既是追梦者,也是圆梦人的伟大号召,强调高等教育是一个国家发展水平和发展潜力的重要标志。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丰富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思想。我们要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