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
学校主页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实验实训 党团工作招生就业学生作品美术馆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再学习再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2018-04-28 15:14   审核人:


(艺术设计学院供稿)426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在文理楼708会议室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专题再学习再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黄咸强主持,院长杨乾明分享了再学习再领会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黄咸强副书记从理论溯源、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四个方面,带领全体教师再次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从“三个定位、两个率先”到“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再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是一脉相承的理论体系,是习近平总书记根据广东发展实际在不同时期而提出的要求,是一个由宏观指导不断走向更加具体更加强化可实践性的动态过程。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广东新征程指明了前进方向,是广东新起点上的动员令,对新时代广东改革发展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影响。把广东建设成为展示我国改革开放成就的重要窗口、国际社会观察我国改革开放的重要窗口是新时代广东发展的总目标,奋力做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是新时代广东发展的总任务,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为广东新时代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学习贯彻要坚持带着使命责任、带着问题联系实际,才能真正做到学习领会到位、思想认识到位、融会贯通到位、实践落实到位。

杨乾明院长结合学校和学院的工作要点和岗位职责要求,分享了近期自己再学习再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一是要真学真用,学深悟透,知行合一。杨院长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博大精深、思想深刻,务必要深入学习领会讲话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把工作对标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上来。二是要联系岗位职责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全体教师必须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认认真真、老老实实、一丝不苟地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以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理论指导实践、坚持学以致用,在工作中担当尽责、真抓实干,持续推动工作稳步向前。三是要善于学习,取长补短,努力提升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要善于学习把握讲话的精神内核,结合学校的发展对学院准确定位,练好内功,更加坚定地发扬改革创新精神,补短板,强特色,以更广的视野、更大的格局、更高的标准谋划推动艺术学院各项工作更快地发展。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学子用特色书签创新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