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
学校主页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实验实训 党团工作招生就业学生作品美术馆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2018-04-20 14:28   审核人:


为了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稳步推进我院党建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和落到实处,419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在文理楼708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党总支副书记黄咸强作专题部署,院长杨乾明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党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2018年广东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和我校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进行了再学习再领会。

教工党支部书记戴碧锋和学生党支部书记禹燕分别通报了各自支部2018年的党建工作计划和推进情况。与会人员就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党建创新路径、我院师生再学习再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安排等具体问题进行了研讨。

黄咸强副书记总结了前一阶段我院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结合学校2018年党政工作要点和我院实际,部署了2018年我院党建工作的主要任务,要求围绕以下几个重点抓好工作: 一是抓党建责任,通过持续深化再学习再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强化责任担当,聚焦我院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的提升;二是抓固本强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持续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断提高我院党的建设质量;三是抓品牌特色,结合艺术设计专业特点,坚持创新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融合互促,围绕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引导我院师生坚定信念、奋发有为。

杨乾明院长总结强调,做好新形势下党建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要增强紧迫感,提高战斗力,紧紧围绕我院2018年中心工作和艺术特色开展支部党建活动,不断开创我院党建工作新局面。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再学习再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