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
学校主页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实验实训 党团工作招生就业学生作品美术馆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18-04-13 15:57   审核人:


   (艺术设计学院供稿)412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在文理楼608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教工党支部书记戴碧锋主持会议,全体教工党员参加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全体会议时的重要讲话,提出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明确要求广东的同志们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真抓实干、奋发进取,以新的更大作为开创广东工作新局面,在构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体制机制、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上走在全国前列。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政治和大局的高度,对广东提出了明确要求和发展目标,为我省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提供了根本遵循。

党总支副书记黄咸强参加了专题学习会并强调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学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上已进行导学,此次教工党支部再次组织专题学习,这是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需要,也是对教工党员的更高要求。每位教工党员要自觉主动加强学习,同时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指导实践,促进自身在工作中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



(供稿人:李芷萱)



上一条:强起来要靠创新 创新要靠人才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