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
学校主页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实验实训 党团工作招生就业学生作品美术馆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2018-04-02 10:04   审核人:


329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在文理楼608会议室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总支副书记黄咸强作专题发言,学院院长杨乾明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会议集中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作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人才、创新的关系论述, 强调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关于要求广东在构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体制机制、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上走在全国前列的论述;关于要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论述等。

黄咸强副书记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并结合2018年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对学院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习近平总书记将“发展”“人才”“创新”三要素都置于“第一”的高度,意蕴深远,我校正处于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关键时期,必然要加快实施人才强校战略,我院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着力提升师资队伍建设水平。二是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广东工作提出“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要求都与全面深化改革紧密关联,这就启示我院的各项工作要更加坚定地发扬改革创新精神,补短板,强特色,写好我院建设发展的“奋进之笔”。三是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中要求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作为学院基层党组织,我们必须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和促进我院各项工作不断向前。


(艺术设计学院李芷萱供稿)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