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
学校主页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实验实训 党团工作招生就业学生作品美术馆
您的位置: 首页>>学科建设>>合作交流>>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校企专业建设交流会
2019-10-28 14:37   审核人:

 

为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向深入推进,把“走出去、引进来”紧密结合起来,把专业建设与市场需求对标,把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实践教育完善。1025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接待广州爱瓦新媒体咨询顾问有限公司领导何影总经理、王运刚副总经理到学院会议室,就数字媒体专业学生实践课程合作、创业就业需求等问题进行洽谈交流。院长杨乾明、党总支副书记黄咸强、副院长马菁出席交流会,数字媒体艺术系主任郭亚东、学院各管理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乾明院长对爱瓦公司一行表示欢迎,他希望通过这次交流能让学院师生对新媒体行业现状有更深入的了解,能为学生的实践就业提供了更多的可能性。何总经理表示,公司非常愿意与真切替学生着想的教学单位开展合作,这是校企双赢的宝贵机会。随后,两位公司负责人就大学生创业就业的需求、大学生当前的现状等方面做了分析,通过企业培训、政府培训的培训案例做了介绍,并对大学生新媒体创新创业培训模式做了详细的讲解。院企双方就新媒体人才需求,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就业法规等方面作了深入交流。

本次交流会通过探讨数字媒体艺术实践课程合作的方式,拉近了师生与企业的关系,为更好的培养数字媒体艺术专业人才,为专业建设的有序推进积累宝贵经验,我院将在此基础上积极开展筹备本科验收及对标自查工作。

(供稿:叶桂锐)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杨乾明院长参加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动画、数字媒体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第三次全体工作会议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应邀参加广东省美术馆评估定级指导会议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