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
学校主页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实验实训 党团工作招生就业学生作品美术馆
您的位置: 首页>>光荣榜>>正文
喜报!我校师生在第15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斩获佳绩
2023-11-21 11:48   审核人:

近日,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圆满落幕。我校艺术设计学院、宣传部选送的学生作品从全国29个赛区,1857所高校,共计提交的932848组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取得优异成绩,共荣获国赛三等奖3项,优秀奖1项;省赛一等奖1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4项。

自大赛启动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学工处大力支持,艺术设计学院、宣传部等单位提前规划、精心筹备,鼓励教师将大赛导入课程,实施赛课并行、以赛促教,做到真题真做。此次比赛进一步激发了我校学生的专业创新思维,提升了专业实践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体现了我校致力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育人目标。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大赛以企业真实项目作为命题,校企对接,真题实做,自2005年第一届至今,成功举办了15届。据悉,本届大广赛共有来自全国1857所高校的近20万学生参加角逐,作品总量达90余万组,国赛等级奖获奖比例不到2.5%,是A类学科竞赛中参赛学生和作品总数规模最大,竞争最为激烈,获奖难度最高的赛事之一。




上一条:喜报!艺术设计学院学术论文荣获第十七届 “挑战杯” 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绿美广东”专项一等奖
下一条:喜讯!艺术设计学院师生在绚丽年华全国美育成果展评系列活动中喜获佳绩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