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
学校主页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实验实训 党团工作招生就业学生作品美术馆
您的位置: 首页>>光荣榜>>正文
喜讯!艺术设计学院师生在绚丽年华全国美育成果展评系列活动中喜获佳绩
2023-08-01 14:27 郭亚东  审核人:

(艺术设计学院 供稿)近日,中国教育学会美术专业委员会、中国美术家协会美术教育委员会、中国人生科学学会美育专家委员会等单位参与主办的绚丽年华全国美育成果展评系列活动结果出炉。

艺术设计学院在此次参评中硕果累累,获得两项集体成果奖:“单位荣获全国高校美育工作先进单位”“全国高校美育教学优异成果奖”;15项教师个人奖,其中杨乾明院长荣获“全国高校美育先进工作者”,郭亚东、汪艳辉、许诗谣、李芷萱老师分别荣获“全国高校优秀指导教师奖”“创意创新奖”“教学成果一等奖”“审美化教学能力一等奖”等;学生获奖22项,其中作品一等奖5项、二等奖10项,视频一等奖2项、二等奖5项。

此次美育获奖成果涉及校园艺术实践、教育教学研究、教学改革创新、美育科研探索以及美育课程建设等多方面,是广州航海学院艺术设计学院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美育工作重要指示的具体表现,是广州航海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始终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始终紧扣时代脉搏,全方位、多角度开展美育工作结出的累累硕果。

 

 

上一条:喜报!我校师生在第15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斩获佳绩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优秀党员风采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