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
学校主页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实验实训 党团工作招生就业学生作品美术馆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邓焱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党课”
2023-05-15 10:40   审核人:

(艺术设计学院 供稿)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月11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教工党支部书记邓焱在文理楼708会议室讲党课,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

本次党课以《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从接续奋斗,追求千年梦想;立足国情,开辟全新道路;凝心聚力,推进复兴伟业等三个方面讲述中国式现代化。100多年的非凡奋斗历程中,中国共产党把实现现代化作为念兹在兹的历史宏愿、始终不渝的奋斗目标、接续奋斗的强大动力,团结带领中国人民百折不饶克时艰,奋发图强创辉煌,从一穷二白到全面小康,从四个现代化到两个一百年,创造了人类现代化史上的奇迹,从根本上扭转了中华民族的历史命运。实践证明,中国式现代化这条路不仅走得对、走得通,而且一定能够走得稳、走得好。

实践证明,中国式现代化既切合中国实际,体现了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也体现了人类社会发展规律。我国要坚定不移推进中同式现代化,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断为人类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邓副院长结合学院工作强调,这次开展主题教育,就是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取得新进展新突破。党员教师在实际工作中履好职、尽好责,不断加强自身的政治理论学习,对标中国式现代化发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上一条:校企联动再发力,提质增效促就业--艺术设计学院组织毕业生赴企业求职应聘
下一条:访企拓岗再行动,校企联动促就业--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杨乾明带队访企拓岗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