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
学校主页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实验实训 党团工作招生就业学生作品美术馆
您的位置: 首页>>美术馆>>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隆重举行2019届毕业设计展开幕式-----暨“艺术之路”奖学金颁奖仪式
2019-04-23 09:10   审核人:

418下午,艺术设计学院2019届毕业设计展开幕式暨“艺术之路”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学校视频中心演播厅隆重举行。袁炎清副校长出席了开幕式,教务处、意大利热那亚圣佐治亚航海学院师生12人、广州艺术之路采风策划有限公司、艺术设计学院等部门领导和嘉宾参加了此次活动。袁炎清副校长代表学校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宣布展览开幕。

此次毕业设计展共展出学院2019届环艺设计、产品设计170多位同学的作品,作品范围涵盖办公空间设计、文创空间设计、园林设计、美丽乡村设计、家居空间设计、家具及日用品设计等,主要以大版图及A3设计图册展出为主,辅以部分模型和动态视频。现场展出的作品琳琅满目,引人入胜。本次展览展现了艺术设计学院学生扎实的专业基础和技能,诸多作品充分反映了全新的艺术设计理念,探索新的设计创作语言,展览呈现出勃勃生机,具有很强的创新性、美观性与实用性,展示了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的设计创新能力,毕业作品展为学生搭建了展示艺术设计能力和艺术创意才智的舞台,不仅是毕业生多年来学习成果的总结展示,更是对艺术设计学院教师教学成果的一次全面检验,也是艺术设计学院多年来的办学业绩向学校、老师和同学们做的精彩汇报。广州艺术之路采风策划有限公司为获得优秀毕业设计的同学颁发丰厚的奖金。同时,袁炎清副校长为学院新建的3个实训室进行了揭牌仪式。

开幕仪式结束后,领导嘉宾和老师同学们一起参观了毕业设计展和学院新建的VR实训室。本届毕业生作品展于418日—430日在文理楼一楼美术馆展出,诚邀广大师生前来观展!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赴广东美术馆考察交流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2018届毕业设计作品展开幕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