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
学校主页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实验实训 党团工作招生就业学生作品美术馆
您的位置: 首页>>美术馆>>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2018届毕业设计作品展开幕
2018-06-13 14:31   审核人:


毕业设计是检验学生专业综合素质和创作实践能力的最主要专业课程,旨在通过艺术设计实践,综合学生在大学期间学习过的专业知识和技能,以艺术设计或创作的方式综合立体地呈现在某专业领域的专业水准和实践认知能力。

说明: IMG_20180611_153544333

611日下午,我院2018届毕业设计作品展在文理楼负一楼美术馆展厅隆重开幕,共展出我院装饰艺术、游艇装饰艺术、平面设计、动漫设计四个专业(方向),164位毕业生的部分优秀毕业设计作品。

说明: IMG_20180611_153544

开幕式由我院马菁副院长主持,我校教务处李满启副处长出席并发表讲话,李处长认为今年的毕业展与往年相比,在艺术水平和设计创新方面均有显著的提高,充分体现出多元化、开放性的特征。可以看出,同学们在大学的求学生涯中,已经较好掌握了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在将来的工作中有能力用自己所学的知识解决问题,用自己掌握的本领来服务社会。

我院杨乾明院长在讲话中指出,同学们在学校多年的耕耘历练,每件作品都在短暂却又漫长的时光中积累、沉淀、尝试、诞生,每件作品都承载着同学们的理想和希望,每件作品的背后都凝聚着艺术设计学院老师和同学们辛勤耕耘的汗水、不懈的努力与执着的追求。同学们在不同的媒介上践行梦想,在跨界的设计里尽显创意,在作品的风格类型、表现手段与材料革新等方面寻求新的突破,诠释着对个体生命的感知和体悟。展出的作品奉献给大家,真诚的希望得到同行专家、学校领导一如既往的帮助和指导。李芷萱老师代表所有参与毕业设计指导工作的老师们发言,对本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过程中所反映出的专业能力和创作水平给予较高的评价,并对毕业生未来的职业发展寄予厚望。

随后,由李满启副处长、黄咸强副书记颁发本届优秀毕业设计作品获奖证书。最后,院领导陪同李满启副处长参观展览,领导和老师们充分肯定了本届毕业生的设计创作水平及展示效果。据悉,本届作品展将持续到627号,热烈欢迎老师们和同学们莅临文理楼负一楼美术馆展厅参观指导。

说明: IMG_20180611_155739

说明: IMG_20180611_160421


(郭亚东供稿)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隆重举行2019届毕业设计展开幕式-----暨“艺术之路”奖学金颁奖仪式
下一条:我院2017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写生》汇报展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