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
学校主页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实验实训 党团工作招生就业学生作品美术馆
您的位置: 首页>>美术馆>>正文
我院2017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写生》汇报展
2018-05-25 17:03   审核人:

《专业写生》课是一门专业综合实践基础课程,旨在通过写生实践,让学生扩大视野,提高艺术审美能力、绘画能力和综合造型能力,培养专业创作灵感与设计创新能力!

    说明: 微信图片_20180525155806

57日至20日,我院17级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写生》课程选择了传统人文艺术俱佳、地域文化特色鲜明的广西省境内传统古村落,包括程阳风雨桥八侗寨、兴坪古镇、黄姚古镇,对当地的民族风情、古建筑、服装与服饰、民间生活用具、场景与生态、自然风景等进行写生绘画创作,收集了大量的创作素材。

    说明: 微信图片_20180525155802

本次汇报展就是对本次写生活动的一次全面总结,旨在通过汇报展览综合、立体地呈现《专业写生》课程实践教学的成果。欢迎全校师生莅临参观指导,多提宝贵意见!

    说明: 微信图片_20180525160332

展览时间:2018年525日——201865

展览地点:文理楼负一层美术馆

主办单位:艺术设计学院数字媒体艺术系

          2018525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2018届毕业设计作品展开幕
下一条:丝海逐梦 翰墨传情——黄埔海上丝绸之路文化书画联展广州航海学院站开幕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