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
学校主页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实验实训 党团工作招生就业学生作品美术馆
您的位置: 首页>>学科建设>>正文
我院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首次教学例会
2018-03-30 14:29   审核人:

2018年3月29日上午,我院在文理楼708会议室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会议由马菁副院长主持。数码艺术系主任郭亚东、装饰艺术系主任戴碧锋、基础部负责人邓焱、专业负责人汪艳辉、实训中心主任曾庆亮等相关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马菁副院长强调学院要进一步加强学院教风建设和教学管理。各系要从学期初的教学检查工作严格做起,包含教学日历、教案等教学资料的准时性、规范性;加强专业建设,做好数字媒体艺术专业课程教学团队的组建工作;积极拓展校外实践实习单位,以满足学生的实践教育活动和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各种专题的教研活动、讲座活动,提高教师综合能力。同时,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落实本科课程合格验收工作,制定2018级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工业设计本科专业申报。根据教务处要求,制定艺术设计学院同行评议方案。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对学院在教学管理、学科专业建设、毕业论文指导等工作针对性的提出方向,同时也为我院本学期的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说明: IMG_4449

(张帆供稿)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受邀参加“我的广州-我的城”印象广州纪录片大赛专家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与兄弟院系就实验实训平台建设进行调研交流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