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
学校主页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实验实训 党团工作招生就业学生作品美术馆
您的位置: 首页>>学科建设>>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受邀参加“我的广州-我的城”印象广州纪录片大赛专家研讨会
2018-04-12 18:33   审核人:


(艺术设计学院)411日上午,由广州市社科联和广州市广播电视台、广州纪录片节组委会联合主办的“我的广州-我的城”印象广州纪录片大赛专家研讨会在市社科联第三会议室隆重召开。受市社科联邀请,我校艺术设计学院杨乾明院长、数字媒体艺术系郭亚东主任和莫灿老师参加了研讨会。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暨南大学、广州日报、信息时报等高校和媒体的艺术类和新闻传播类专家20多人共同出席。

会议由广州市社科联谭晓红副主席主持,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社科联曾伟玉主席发表重要讲话,明确指出了研讨会的重要意义和努力方向,会议主要围绕大赛的章程、主题和操作细节进行探讨。会议上,专家们各抒己见、建言献策,杨乾明院长就我校和我院的发展历程、办学情况、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的建设做了简要的介绍,积极肯定和响应市社科联主办的此次纪录片大赛,并表示在这个有温度、有高度的主题下,师生可发挥的空间很大,要以此次大赛为契机,组织师生在参赛作品的质和量上寻求突破,促进专业教学和学科发展,促进校政企的融合发展。郭亚东主任从纪录片的专业性、技术细节和镜头语言方面谈了自己的见解。

此次大赛将为我校数媒专业的学生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学习实践平台和很高的展示平台,同时也为广州纪录片节走进我们校园提供了契机。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派代表参加WIDC2018世界工业设计大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首次教学例会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