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
学校主页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实验实训 党团工作招生就业学生作品美术馆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团学组织>>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分团委学生会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15 15:27 冼永权  审核人:

10月19日,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分团委学生会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分团委书记冼永权老师以及分团委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

学习会上,冼永权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作了讲解,他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他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高瞻远瞩、思想深邃,格局宏阔、气势磅礴,是举旗定向、引领复兴的政治宣言,是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也为今后我们向新时代前进指明了方向。

冼老师表示学报告、谈体会,话落实、道未来。要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不断涵养爱国激情、提升自我能力,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青年强,则国家强。而青年强,既要有强大的信念与坚持,也要有强健的人格与体质,更要有遇强则强,不服输、不退缩、不放弃的坚韧与执着。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