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
学校主页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实验实训 党团工作招生就业学生作品美术馆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团学组织>>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2-06-21 17:17 冼永权  审核人:

(艺术设计学院 供稿)6月16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在教学楼208顺利召开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杨乾明、副书记李振江、副院长戴碧锋、邓焱,全体辅导员老师、校学生会执行主席、各兄弟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代表、院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17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伴随着庄严的国歌中正式开始。大会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广州航海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第一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广州航海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学生会章程(草案)》,并审议通过了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团选举的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以及选举办法。接着,学生代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差额选举,投票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会组织主席团成员。最终选举梁慧英张议元两名同学为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随后,校学生会执行主席张嘉良同学讲话,他充分肯定我院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各项工作,并对新一届学生会成员们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必须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把准青春航向;二是必须始终服务中心大局,彰显担当作为;三是必须始终践行服务宗旨,回应同学期盼。同时,他希望新一届学生会的同学们一定能以本次大会的召开为新的起点,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往开来,带领广大青年学生创造更大的辉煌成就!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杨乾明发表了讲话,他代表学院向上一届学生会全体成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学生会新一届成员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

一要适应角色要求,发挥好组织协调作用他表示担任学生干部就意味着承担起更大的责任,付出更多的汗水和时间要充分认识学生组织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管理的功能,在广大学生中发挥好组织协调作用。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岗位定位,找准工作的方位,自觉投入到学生工作中去。  

二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作为学生干部,特别是学生干部中的骨干,必须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处处起带头作用,做到有为才有位、有位才有威

三要牢记服务理念,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是学生会的一项重要职能要及时将学校、学院的情况、党团组织的意图传达到广大同学中间。同时,将同学们的思想动态、学习状况、所反映的意见和要求等信息,及时反馈给老师,真正做到急同学之所急,帮同学之所需,解同学之所困

杨书记、院长希望新一届学生会要明确肩负的重任,不断增强自身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调动主观能动性,努力学习,认真工作,同心同德,求实创新,努力开创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工作新局面。

大会在嘹亮的校歌落下帷幕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分团委学生会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