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
学校主页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实验实训 党团工作招生就业学生作品美术馆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3-09-11 15:58 叶桂锐  审核人:

(艺术设计学院 供稿)9月7日下午,根据学党委统一安排部署,艺术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教工党支部书记邓焱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

邓焱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了教工党支部上半年工作情况,通报开展主题教育情况、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并带头作对照检查,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 以学增智、 以学正风、 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剖析问题、深刻进行党性分析,找准思想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改进措施。

全体党员围绕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联系实际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同志勇于谈缺点与不足,虚心听取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同时表态度,谈整改,增强了党员意识,强化了党性观念。

邓焱总结发言中指出,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在“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下开很成功。下一步,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把握这一重要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每位党员要细化个人整改措施,认真抓好问题整改,要结合主题教育建章立制工作有关要求,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将整改落实成效巩固下来、坚持下去。大家要把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中收获的感悟感动,转化为提纯党性的具体举措、提高质效的实际行动、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以更加饱满的姿态、昂扬的斗志,立足实际,扎实工作,为学校和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暨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动员会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