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
学校主页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实验实训 党团工作招生就业学生作品美术馆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
2023-09-04 14:50   审核人:

(艺术设计学院 供稿)8月31日,按照学校党委部署安排,艺术设计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郑德华主持。学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方立农到会指导。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杨乾明、王有才、戴碧锋、邓焱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学院党政办主办列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主题教育检视整改落实情况及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郑德华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进行了剖析,并结合典型案例深挖问题症结,深刻进行了党性分析,围绕如何运用法治思维开展学生日常管理工作提出改进措施。随后,郑德华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方立农在作点评讲话时指出,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党委主要领导认真履行职责,会议准备工作扎实充分,班子成员查摆问题真实,开展批评严肃认真,典型案例剖析深刻、直面问题,会议开出了高质量好效果。下一步,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要继续深入抓好整改落实,把当下改和长久立结合起来,把建章立制和解决问题统一起来;要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效体现到推动学院的各项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

郑德华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总结发言。她表示,班子成员要在深化理论学习上作表率、要在狠抓问题整改上作表率、要在奋力干事创业上作表率,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紧扣学校中心任务,聚焦党建引领,强化担当、主动作为,切实把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为加快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奋发有为的精神推动学院发展迈出新步伐、焕发新气象。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艺术创意绽放乡村色,设计才华荟萃三下乡--艺术设计学院弘艺志愿服务队开展2023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