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
学校主页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实验实训 党团工作招生就业学生作品美术馆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守教育初心 担育人使命——艺术设计学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05 12:34 李芷萱  审核人:

(艺术设计学院 供稿)为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践行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艺术设计学院于12月1日下午在文理楼708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院长杨乾明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杨乾明书记、院长从“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着力完善保障条件”五个方面领学“新时代新征程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重点任务”。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这一论断明确指出教育工作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李振江副书记以深入浅出的语言生动讲述党的百年现代化道路探索是一个有机性、阶段性和接续性的过程。他强调,中国式现代化是从中国国情出发的现代化,是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现代化,是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相协调的现代化,是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是走和平发展道路的现代化。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我们要深刻把握这五大特色,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杨乾明书记、院长总结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教职工要以集中学习为契机,个人学习为拓展,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深刻理解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深刻理解建设教育强国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中的地位,把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为教育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教书育人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党员评议大会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