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
学校主页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实验实训 党团工作招生就业学生作品美术馆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党员评议大会
2023-03-16 15:34 张少敏  审核人:

艺术设计学院 供稿为了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2年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精神,3月14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文理楼708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党员评议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少敏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支部书记张少敏同志领学了党的二十大会议中关于“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的报告。随后就学生党支部2022年度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她从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学生党员发展培养、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党建特色品牌创建等方面介绍了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并代表支委会作对照检查,结合学生工作实际,总结了以后的努力方向。

支部全体党员结合思想、学习、工作、党员义务履行情况等方面逐一发言,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经过“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并采取发放测评表的方式,对党员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进行民主测评。支委会根据结果综合分析,评定党员等次。此次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参会人员积极发言,敢于直面问题,严肃认真,会场气氛热烈和谐。

此次组织生活民主评议会,通过党员自评、互评的方式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增进团结、改进工作、担当使命的效果,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将继续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学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致力于创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学生党支部。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开展“探方志•品文化•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守教育初心 担育人使命——艺术设计学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