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
学校主页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实验实训 党团工作招生就业学生作品美术馆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榜样的力量”雷锋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2-03-20 11:59   审核人:

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永传承为大力弘扬和传承奉献 、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310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文理楼608组织开展榜样的力量雷锋精神专题学习会,党员、预备党员以及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禹燕主持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禹燕介绍了雷锋同志的基本信息其生平事迹。从狭义和广义两方面阐述了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她指出:狭义的雷锋精神是指雷锋个人事迹的先进思想,道德观念和崇高的品质的理论概括和总结;广义的雷锋精神则是以雷锋的崇高品质为基本内涵的,为人们所敬仰和追求的精神文化。接着,她表示雷锋精神集中体现二字。体现在三个方面上:一是工作上,弘扬螺丝钉精神,干一行爱一行;二是学习上,发扬钉子精神,要有刻苦钻研的精神,自觉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创新意识;三是生活上,勤俭节约、艰苦奋斗。则体现在:理想信念上,要热爱祖国、热爱党、热爱社会主义价值取向上,要有集体主义和舍己为人的精神,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雷锋精神人际关系上,发扬助人为乐的合作精神。随后,党员以及积极分子发表感言,充分表达自己对雷锋精神的理解,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将雷锋精神落到实处,真正融入到工作和生活中,从自身做起,作为党员和积极分子应多去帮助他人。

    本次会议对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加强对雷锋精神的时代解读,坚定党员弘扬雷锋精神的信念,增加了党员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新光芒起着重要作用。

 

上一条:致敬时代楷模,弘扬爱国精神---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收看学习《时代楷模--黄文秀》感人事迹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大会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