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
学校主页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实验实训 党团工作招生就业学生作品美术馆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致敬时代楷模,弘扬爱国精神---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收看学习《时代楷模--黄文秀》感人事迹
2022-04-13 12:39 冼永权  审核人:

致敬时代楷模,弘扬爱国精神。2022年4月7日下午2点30分,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教学楼107组织收看学习《时代楷模--黄文秀》感人事迹学生党员同志、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学习会。

  会议中,首先观看了视频《时代楷模:黄文秀》。视频通过讲述黄文秀的生平事迹,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和中国社会思想道德主流。视频中,黄文秀性格开朗,责任心强,主动帮助群众,深入群众,为了敲开贫困大门,牟足了决心帮群众解决问题。她将青春与热血献给了祖国,将生命绽放在祖国需要的地方。习近平总书记这样评价黄文秀同志:“黄文秀同志研究生毕业后,放弃大城市的工作机会,毅然回到家乡,在脱贫攻坚第一线倾情投入、奉献自我,用美好青春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谱写了新时代的青春之歌正如她在入党申请书上写道:一个人要活得有意义,有价值,就不能光为自己而活,要为社会,为祖国,为民族,为他人而奉献自己的力量。她用实际行动践行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我们树立起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光辉时代楷模形象。

视频观看完毕后,全体参会人员起立鞠躬致敬黄文秀同志。最后,党员同志与积极分子发表观后感言,表示向黄文秀用有限的生命做无限有意义的事这种精神致敬学习其用于担当、认真负责、甘于奉献的工作态度,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榜样的力量”雷锋精神专题学习会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