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
学校主页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实验实训 党团工作招生就业学生作品美术馆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
2021-09-29 15:41 叶桂锐  审核人:

(艺术设计学院 供稿)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为不断强化党员教育管理,9月23日,艺术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在文理楼708会议室召开支部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会议由党委书记、院长杨乾明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首先,党支部组织委员冯圣媖同志宣布了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每位党员同志依次领学《条例》的章节内容。

党委书记、院长杨乾明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第一章,对组织工作的地位作用、指导思想、原则等都做了详细说明。

随后,全体成员依次带领大家围绕《条例》的每一章节进行了深入学习,并针对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展党员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讨论。

杨乾明在总结发言中强调指出,中央高度重视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工作,《条例》的修订即是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党章为根本依据,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对高校基层党组织工作作出的全面规范,是新时代高校党的建设的基本遵循。要坚持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坚持党管办学方向、党管干部、党管人才、党管意识形态,领导改革发展,坚持从严治党,坚持党的建设与高校五大工作内容深度融合,全面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回信精神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