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
学校主页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实验实训 党团工作招生就业学生作品美术馆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回信精神
2021-09-26 17:35 厉华  审核人:

(艺术设计学院供稿)9月23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在文理楼708会议室专题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学习会由院党委书记、院长杨乾明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了学习。
    会上,首先由学院党政办主管钟秀娟按照《教育部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广州航海学院2021年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方案》的要求,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十七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内容和核心要义,以及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杨乾明书记、院长结合学习谈了自己的感想,习近平总书记高度肯定了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凝聚团队力量,在教书育人、科研创新等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明确提出好老师要做到学为人师、行为世范,殷切希望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同全国高校广大教师一道,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不断做出新贡献。回信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广大教师的亲切关怀和特殊厚爱,深刻阐释了教育工作和教师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为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建设教育强国提供了根本遵循。
    杨书记、院长强调,我院全体教师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与对广大教师提出的“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大先生”等期望要求一体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回信精神上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弘扬黄大年同志崇高精神,为党的教育事业不懈努力奋斗。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大会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