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
学校主页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实验实训 党团工作招生就业学生作品美术馆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传承红色精神,赓续红色血脉--艺术设计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之走访慰问老党员
2021-07-25 20:53   审核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7月24日,广州航海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弘艺党员服务队赴湛江市廉江市塘蓬镇坭浪村走访慰问老党员。村委会妇女主任介绍,本村共有28名光荣在党五十周年的老党员。我们走访了老党员黄诚轩,了解这位老党员的生活和健康情况,并对他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美好的祝福。

图为志愿者队员们在去走访的路上

走访小组在村委会妇女主任的带领下,来到了老党员的家里。老人很开朗健谈,给走访小组讲述了他的自身经历。从访谈中了解到黄城轩老同志于196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参加民兵工作后,公社对他们进行形势、战备教育,做好未来反侵略战争的准备。在70年代参加民兵大拉练,生活困苦艰难,一个班一支枪,空枪没子弹,时刻做好战斗准备。

图为老党员向志愿者队员们讲述当年的工作经历

此次走访慰问,让我们感受到了一名老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拼搏与奉献。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今后会更加努力学习,继承和发扬老党员的汲取奋进之心,为成长为一名优秀的社会主义接班人打下坚实的基础。

图为老党员的在党五十年的纪念徽章

图为志愿者队员们与老党员合照留念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暑期党史学习教育“不放松、不断线”
下一条:助推乡村振兴,设计在行动--艺术设计学院开展“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