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
学校主页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实验实训 党团工作招生就业学生作品美术馆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暑期党史学习教育“不放松、不断线”
2021-08-25 12:13 李芷萱  审核人:

(艺术设计学院供稿)自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艺术设计学院严格落实上级工作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任务和进度统筹好,常态化抓好党员自学、积极开展社会实践、主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推动暑期党史学习教育“不放松、不断线”。

放假前,学院各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对暑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部署、细化和分工

暑假期间,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通过参加学校组织的集中学习和个人学习相结合、线上与线下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切实做到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示范带动广大师生深入学习。全体党员师生运用“学习强国”平台开展理论学习,全员参加广东高校党员师生“重温百年党史,凝聚奋进力量”“知史爱党”知识挑战赛线上答题活动。

同时,利用暑期社会实践、社会体验观察等契机,引导鼓励广大青年学子带头参与志愿者服务凝聚奋进力量,担当时代使命,进一步巩固扩大学习实践成果,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7月16日,学院学生党支部与分团委学生会共同组建的“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前往湛江市廉江市塘蓬镇坭浪村开展了为期11天的“助推乡村振兴,设计在行动”为主题的社会实践活动,通过访谈“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进一步追溯红色记忆、挖掘红色故事、体味红色文化。8月11日,党员教师冯圣媖副教授带领学生团队参加“一个长江”大学生长江源守护项目,通过设计调研与实践,在服务群众,服务社会中锤炼党性,在社会大课堂中真切感受和领悟党的伟大、党的光荣、党的正确,铁心跟党走,铁肩担使命。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圆满成功
下一条:传承红色精神,赓续红色血脉--艺术设计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之走访慰问老党员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