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
学校主页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实验实训 党团工作招生就业学生作品美术馆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18-05-15 11:15   审核人:


2018511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文理楼708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观看大型新闻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支部书记禹燕老师主持带领支部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影片记录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和成就以及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重大论述。回首砥砺奋进的五年时光,无数的光辉时刻值得被所有中国人铭记:“振华30完成港珠澳大桥的最后吊装,复兴号动车组率先实现350公里时速的运营,首个太空实验站天宫二号如期升空,南水北调工程完成通水运行,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到西藏扶贫的女孩,一带一路将中国企业带到世界各地,从大气磅礴的祖国风采,到普通人生活的点点滴滴,体现了中国人民不畏艰难、埋头苦干的奉献精神。

观影结束后,大家进行了分享交流,纷纷表示影片通过真实的记录,展现了祖国的伟大与富强,激发了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爱国主义情怀,让人意犹未尽,发自内心地感叹“中国奇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学习、工作当中。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学子用特色书签创新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