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
学校主页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实验实训 党团工作招生就业学生作品美术馆
您的位置: 首页>>实验实训 >>专业采风>>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举行《专业实践考察》课程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
2019-04-16 11:45   审核人:

根据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进度安排,结合《学院专业考察课程教学管理的有关规定》,311日中午和415日中午,艺术设计学院在琶洲校区礼堂举行外出举行《专业实践考察》课程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专业课程教师、辅导员、广东艺术之路公司代表及2017级环境艺术设计、产品设计两个专业全体同学。

《专业实践考察》课程是学生走向工作岗位前重要的一次实践,其目的是使学生了解和掌握基本的生产知识,验证、巩固和丰富已学过的专业内容,培养学生理论联系实际,提高其在生产实践中调查研究、观察问题、分析问题以及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方法,为后续专业课程的学习打下基础。此前,按学校规定,本次课程实践活动已经向教务处和保卫处备案。

首先,系主任戴老师给2017级的同学们仔细讲解了此次考察的目的和意义,同学们通过外出实践教学活动,可以巩固专业基础,感受人文与自然环境。接下来,承接此次活动的广东艺术之路公司詹经理仔细讲解了此次活动的交通和食宿安排及要求,从420日开始将开展为期十天的外出考察活动,地点定在杭州、上海、苏州,同学们将在中华艺术宫、江南水乡、深澳古村等景点开展考察活动。最后,辅导员温贞华老师着重强调注意外出人身安全和财物安全等。

此次大会让同学们对外出实践活动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明确了主要学习任务,为接下来活动的成功开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001

                 1.系主任戴老师给2017级的同学们仔细讲解此次考察的目的和意义

            002

                 2.  承接此次活动的广东艺术之路公司詹经理仔细讲解了此次活动的交通和食宿安排及要求

            003

                 3.  辅导员温贞华老师着重强调注意外出人身安全和财物安全等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开展《专业写生》课程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