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
学校主页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实验实训 党团工作招生就业学生作品美术馆
您的位置: 首页>>实验实训 >>实验室>>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就VR虚拟现实综合实验平台建设组织方案研讨
2018-04-26 17:05   审核人:


426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在文理楼708会议室召开关于“VR虚拟现实综合实验平台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进行专题会议。艺术设计学院实训中心组织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部主任、课程建设负责人及项目相关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按照校领导的指导意见:一是满足教学需求为主的原则。二是节约实用的原则。三是充分利用现有资源的原则。四是共享原则。在学院院长杨乾明的主持下,实训中心主任曾庆亮结合前期对兄弟院校的调研,对有兴趣参与竞标项目的四家公司的概况及方案进行了详细的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并希望大家能集思广益,提出宝贵意见,帮助学院进一步整理出符合学院发展的建设方案。

听完汇报后,大家各抒己见,气氛热烈。视频制作中心主任刘红健对平台的创作区域定位及动作捕捉系统是否采用等问题提出了宝贵建议;副院长马菁就创作区域是否满足教学需求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数码艺术系主任郭亚东对项目建设的指标设定作出了阐释;环境艺术系主任戴碧锋提出VR实验平台核心是软件及内容资源配置,把控好软件节点如何计费的问题,从而节省成本;赖正文博士就各方的建设方案是否满足教学要求阐述了自己的见解;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咸强提出要结合学院专业本身要求,务实了解自己的需求,控制成本,提高性价比,最大化满足需求。最后学院院长杨乾明作了总结发言,对参会的学院班子成员,系部负责人老师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肯定,并希望项目相关老师能尽心尽力,严格按照学校的指导思想,严格按照党政规章制度,务实的进一步推进项目建设。



(供稿人:叶桂锐)



         


上一条:我院实验中心组织VR虚拟现实综合实验平台设备培训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数字媒体艺术老师到访广东工业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实验中心调研学习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