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
学校主页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实验实训 党团工作招生就业学生作品美术馆
您的位置: 首页>>学科建设>>合作交流>>正文
教育部本科合格评估专家王晓峰教授莅临艺术设计学院指导工作
2021-05-07 10:30 李芷萱  审核人:

(艺术设计学院供稿)学校迎评期间,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专家王晓峰教授在我校人事处副处长刘顺来的陪同下,莅临艺术设计学院就本科教学工作进行评估指导。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系主任、相关教授参加了座谈交流会。

会上,杨乾明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莅临指导的王晓峰教授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从学院发展历程、办学思路、师资队伍、办学特色以及人才培养成效等方面对本科教学情况作了汇报。随后,在学院领导陪同下,王教授一行参观了学院的文化长廊,考察走访了VR虚拟现实平台、装饰材料室、木板年画工作室、教授工作室、美术馆等实验实训场所,详细了解学院整体办学情况。

当日下午,王晓峰教授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在文理楼708会议室进行了深度访谈,重点就办学定位、师资队伍建设、校企合作、信息化教学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会议气氛热烈。王晓峰教授对学院总体办学质量表示充分肯定,并就教育实习、产教融合等问题谈了自己的观点和看法,对学院的后续发展提供了可行性建议。他指出,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目的,在于提高本科生教学培养质量,核心原则是‘以评促建’。学院要充分发挥艺术类学科在工科院校人才培养中的“文化滋养”作用,肩负起时代美育工作的责任与使命,作为传递学校深层文脉的窗口,在激发创新精神、增强文化自信、增进文化交流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本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艺术设计学院从上到下积极动员、精心准备,始终保持高昂的姿态,以“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为方针指引和工作导向,认真履行岗位职责,用实际行动高质量完成各项评建工作任务。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杨乾明院长一行到清远与企业进行产学研合作交流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邀请尹衍升教授作专题讲座:“文科与工科在科研角度上的融合交叉与相互促进”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