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
学校主页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实验实训 党团工作招生就业学生作品美术馆
您的位置: 首页>>学科建设>>合作交流>>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杨乾明院长一行到清远与企业进行产学研合作交流
2021-11-22 14:39 邓焱  审核人:

(艺术设计学院供稿)为强化校企合作及产教融合办学思想,全面提升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质量, 11月19日-20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杨乾明教授带队到清远现代农业产业园、清远农特产品营销中心、华南863科技园等地开展了调研及校企合作交流。副院长戴碧锋和邓焱参与了此次调研活动。

本次活动以乡村振兴为主题,结合粤港澳大湾区农旅研学活动资源,设计与打造集农旅研学一体的“新现代农业产业园”, 探讨共建“产教融合基地”或“产学研合作基地”等。

19日的座谈交流会上,杨院长首先介绍了学院的概况,阐述了艺术学科相关专业近年来发展特色以及学生教育方面的工作成果。杨院长希望与企业合作,探索横向课题合作、项目教学、艺术+乡村振兴等创新模式,共同创新项目研究和人才培养模式,培养应用型人才以满足企业的需求。各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当前企业遇到的难题,期待与高校合作,探索共建“产教融合基地”或“产学研合作基地”等。

此次活动双方就近期工作的有关情况和需求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并互相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广泛共识,为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双方还就校企基本情况、专业学生的人才培养方向、横向课题合作、项目教学、艺术+乡村振兴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为下一步将在科研和教学方面进行深度合作打下了基础。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下一条:教育部本科合格评估专家王晓峰教授莅临艺术设计学院指导工作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