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
学校主页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实验实训 党团工作招生就业学生作品美术馆
您的位置: 首页>>学科建设>>合作交流>>正文
我院实训中心一行赴华南理工大学计算中心参观学习
2019-10-21 13:10   审核人: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走深走实,走出去对标学习找差距,更好开展我院实验室建设、实验教学管理工作,1018日,我院分管实验教学工作领导视频中心主任刘红健带队,与蓝华、叶桂锐、张栋华老师一行4人前往华南理工大学计算中心进行参观学习。

华南理工大学计算中心主任梁维聪和安全负责人陆卫老师热情接待我院人员一行,并带我们参观了服务器室、云平台实验室、多功能微机实验室、硬件实验室等场所,详细介绍了计算中心实验室建设管理,实验教学管理模式和实验室运维情况。

刘红健主任介绍了我院实验室现状,并就实训室管理、安全、建设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同时,对华工计算中心的管理模式和设备配备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兄弟单位支持我院实验教学工作表示感谢。

此行参观学习收获满满,加强了同行之间的交流,学习了华工计算中心的成功经验,为日后我院加强实验中心建设和管理打下良好基础。

(供稿:艺术设计学院 叶桂锐)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应邀参加广东省美术馆评估定级指导会议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赴广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调研学习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