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
学校主页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实验实训 党团工作招生就业学生作品美术馆
您的位置: 首页>>光荣榜>>正文
“激扬赛场,勇于拼搏”——艺术设计学院在体育比赛中获得佳绩
2020-12-28 16:27 供稿:蔡明杰  审核人:

(艺术设计学院供稿)12月24日下午,由学校学工处、公体部、校团委主办的“灯塔工程,乘风破浪”20人搭肩50米跑在黄埔校区运动场激烈展开。此次比赛有来自全校各院系、各年级的30余支参赛队伍。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艺术设计学院男子19级方队和20级方队分别获得比赛的一等奖和二等奖,取得了学院历史性的突破。

在比赛过程中,参赛队员们发扬了团结一致、勇于拼搏的精神,大家肩并着肩,搭建起一面人墙,爆发出全身的能量勇往直前,展现出激扬四射的青春活力。此外,赛场外的拉拉队也拼尽全力为学院的参赛队伍加油助威,他们挥舞着手中的旗帜,呼喊的声音一浪胜过一浪。最终,我院男子19级、20级方队战胜了其他的参赛队伍,获得了优异的成绩。赛后,负伤仍坚持参赛的19级郑广强同学激动地说:艺术学院赢了,我们艺术生在体育运动方面一样也可以做得很好!

此次比赛不仅仅向全校师生展现了艺术设计学院同学们进取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主义精神和团体荣誉感,增进了友谊,展示了艺术设计学院同学们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师生在“广东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 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美育创新成果入选广东省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