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
学校主页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实验实训 党团工作招生就业学生作品美术馆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一行赴广东工业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调研交流
2024-03-21 17:13   审核人:

为进一步提升学科建设水平,加强专业内涵建设,提高实验室建设与管理水平。320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戴碧锋副院长、邓焱副院长、数字艺术系主任郭亚东、装饰艺术系主任汪艳辉、实验中心主任叶桂锐一行5人到广东工业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调研交流,受到广东工业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汤晓颖副院长、环境设计系主任胡林辉、实验中心主任赵熹等热情接待。

在汤晓颖副院长和赵熹主任的分别陪同下,我院调研团队参观了广东工业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一二楼展厅的学科课程成果展以及广东省工业设计展览馆,实地调研了该院科研教研的成果与创新做法。

座谈会上,汤晓颖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学科特色、专业建设、师资队伍、科研成果、人才培养等情况,特别是艺术与设计学院在常态国际化特色教学,打造国际化教学品牌方面的举措和成果。

我院邓焱副院长介绍了学院发展概况,师生规模,学科建设、实验室建设方面的情况,以及近年我院高层次人才引进与培养,促进教师科研能力方面的举措和成果。并就当前行业发展态势,探讨了展览馆常态化展览机制和拓宽就业措施。戴碧锋副院长探讨了在当前教师考核机制下教学和科研工作平衡点如何把握和一些具体的教育教学问题。双方就科研团队建设、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媒体交流平台搭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此次调研活动增进了双方交流,为我院学科建设、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取得了宝贵的经验。


上一条:聆听海洋历史脉搏,传承海洋文化基因--艺术设计学院赴广州海事博物馆开展主题党团日活动
下一条:华南师范大学崇秀全教授应邀来我院作学术讲座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