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
学校主页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实验实训 党团工作招生就业学生作品美术馆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绿美广东”,艺术青年在行动--艺术设计学院前往文冲街道瑞东花园社区开展植树公益活动
2024-03-13 15:34 余姣  审核人:

春风十里,绿意萌动,草长莺飞,春山如笑。携手文冲街道瑞东花园社区共“植”绿美,共建宜居广东,艺术青年在行动!3月12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和分团委在支部书记冼永权老师和分团委书记余姣老师的带领下联合文冲街道瑞东花园社区开展植树公益活动。

 

活动现场,老师和同学们热情高涨,纷纷拿起铲子、铁锹等工具,大家相互配合,密切协作,挥锹挖坑、扶树填土、浇灌树木,每道工序进行得井然有序,众人精神抖擞、干劲十足,植树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进行得如火如荼。一片忙碌过后,一棵棵桂花树错落有致、迎风挺立,绽放出最美姿态,给社区增添无限“绿”能量。

文冲街道瑞东花园社区领导高度赞扬此次活动,并对同学给社区绿化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此次公益植树活动展示了广航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艺术设计学院学子们正是用自己的拳拳之心和实际行动践行着“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用汗水和青春为共建绿美广东添砖加瓦!

36054



 

上一条:华南师范大学崇秀全教授应邀来我院作学术讲座
下一条:助力高质量就业--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动员会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