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
学校主页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实验实训 党团工作招生就业学生作品美术馆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我院实验中心开展五一假前实验室安全检查
2023-05-04 14:41 叶桂锐、蓝华  审核人:

临近五一假期,依据学校放假安排和装备处“关于做好“五一”假期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通知”要求,为保障假期学院教学实训场所安全,排除安全隐患,428日下午,按学院领导指示,学院实训中心老师组成检查组对实验室进行了一次仔细的安全检查。

安全检查小组按照学校实验室安全自查标准,对学院文理楼、信息楼等20多个实训场所的消防安全和用电规范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对实训场所的防盗安全、用电安全和消防安全;是否存在违规使用明火、大功率电器和乱接乱拉电线或接线板等情况;楼道及室内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好有效或有无被遮挡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排查。通过检查发现,文理楼714实训室讲台对上天花板有渗水现象。检查小组对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并联系相关部门确定维修时间。

本次安全检查进一步排查、防范了安全隐患,有效防范了实训场所安全事故发生,为学院“五一”假期期间安全稳定打下良好基础。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杨乾明主讲题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专题党课
下一条:教务处领导莅临艺术设计学院调研指导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