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
学校主页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实验实训 党团工作招生就业学生作品美术馆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领导开学第一天带队深入课堂巡课听课
2022-09-01 17:10   审核人:

(艺术设计学院 供稿)2022年9月1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由书记、院长杨乾明带队,副院长、副书记、系主任、实训室主任分别对教学楼107、文理楼6楼、信息楼1楼等教学场地进行巡课听课,全面了解新学期开学第一课教学秩序,督查教风、学风建设。

从检查情况来看,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已准备到位,教学秩序井然,课堂教学情况良好;任课教师准时到岗,备课充分,同时为因疫情无法返校的学生做好线上教学;学生出勤率高,上课积极认真。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我院师生以饱满地热情、崭新地姿态迎接新学期。

在今后的教学过程中,学院将继续结合常态化巡课、听课等方式,检查督导、大力促进教风学风持续向好,营造全院上下关心教学、重视教学、支持教学、严格教学管理的良好氛围。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师德师风学习教育活动
下一条:传温情,送希望--艺术设计学院“三下乡”看望留守儿童、老党员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