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
学校主页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实验实训 党团工作招生就业学生作品美术馆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国庆假前疫情防控与消防安全检查
2021-09-30 17:36 叶桂锐  审核人:

(艺术设计学院 供稿)按照学校关于实验安全的统一部署,为加强国庆假期实验室、办公场所安全管理,防范安全隐患,杜绝实验室、办公场所安全事故的发生,结合疫情防控要求,确保全院师生度过一个平安、愉快的假期,9月30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邓焱副院长、学院办公室主任钟秀娟和学院实验中心等相关老师对学院各实验室、办公场所进行了全面安全检查和例行实地巡查。

本次巡查主要从疫情防控、消防安全、设备运行情况、卫生环境四个方面进行检查。检查组在检查中逐一对照实验室安全项目自查细则进行逐项检查,对各实验室负责人要求要高度重视国庆假期间安全工作,确保措施落实到位,确保责任落实到人,深入排查各种不稳定因素,及时化解矛盾,做好防火、防盗、防水、防触电防护,做好信息及时上报反馈工作。

在检查过程中,邓焱副院长详细询问了各个实验室的使用及运维情况,他指出:首先要确保场所的防疫卫生安全,其次是场馆设备要保养与维护好。对于个别实验室老旧窗帘脱落的问题,要及时报修安装;对陶艺实验室窑炉的安全标识、安全距离、安全卫生等方面,提出了改进的宝贵建议。

通过本次安全检查,进一步增强了实验中心工作人员和行政办公人员规范管理方面的安全意识,进一步落实安全责任,为保障我院国庆假期前后安全稳定,提供有效保障。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领导看望慰问国庆假期留宿学生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