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
学校主页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实验实训 党团工作招生就业学生作品美术馆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领导看望慰问国庆假期留宿学生
2021-10-06 14:42 梁晓雁  审核人:

(艺术设计学院供稿)10月5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杨乾明、副院长戴碧锋、副院长邓焱及辅导员老师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慰问国庆假期留宿学生。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振江也于9月30日晚看望了学生。

杨书记对同学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关切慰问了他们在国庆假期学习和生活情况,交流未来的学习和工作规划。同时提醒同学们做好疫情常规防控,叮嘱他们保持宿舍卫生,适度进行体育锻炼,保持规律的饮食作息,不沉迷网络游戏,提高身体免疫力,加强与老师同学亲友联系,确保个人身心健康。

走访慰问中,杨书记和在宿舍进行素描绘画和练习专业软件的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了解他们对课程的想法和职业方向,并对他们的认真努力进行了肯定。

杨书记还对留宿学生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要合理利用在校时间认真学习,为未来职业做好充足准备,奋力拼博,不辜负在校时光。第二,要结合学院专业特色,扎实掌握VR技术和传统艺术。第三,在做好疫情防控的情况下,利用课余时间深入博物馆、美术馆等场所,用专业的眼光来感受广州的魅力,不断学习和提高自我。

学院领导到宿舍看望慰问,让同学们备受鼓舞,倍感温暖,纷纷表示会服从学校规定,密切配合学校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努力学习,增长技能,立志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条:唐强荣副校长为艺术设计学院2021级新生们讲授思政第一课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国庆假前疫情防控与消防安全检查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